close

找飯店? Trivago

 

這陣子非常火紅大家都拿來當梗的Trivago XD

這次當然要好好寫文來介紹他一下


 

在規劃旅遊前,通常第一決定地點之後,第二或第三著手的一定是「我們要住哪!」

接著都會開始上網爬文,哪裡有無敵海景、無敵夜景、舒適泡湯等等等等符合我們需要的飯店

再者,當我們找到喜歡的飯店之後,「價格」也是我們一再考慮的重要因素,畢竟沒有錢真是萬萬不能阿

 

所以現在! 我推薦你開始用Trivago這個網站來找飯店拉~~ 

以下進入

點我進Trivago官網唷~

 

然而,相信看過他的廣告的人一定不陌生,他時常會有各種折扣出現,你運氣好的話,是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入住的喔!!!!!

我覺得他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:他可依你的定位找尋附近的飯店阿~

像有次我來決定來場「自我放鬆之旅」獨自一人跑到台中,我很隨興地到處亂晃,

東海大學、新社花海.......

傍晚我才用定位找尋附近飯店,馬上就訂到了! 真是各種方便阿

 

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:

他是堪稱全球搜尋最多飯店的網站!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 一起立馬搜尋去~

 

 

 

小叮嚀:記得找飯店還也要多多看其他使用者評價喔,畢竟旅行另一個重點也是要「睡得舒適」

最後的最後,希望大家都可以用理想價格訂到理想飯店 

每個旅程都是開心愉快的(最重要的是荷包省了一點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